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黎姿遮肚逛街孕味浓 (照片)


黎姿携友人逛街置装,以皮衣及大围巾上阵,似乎想遮掩微隆的腹部。

据香港媒体报道,黎姿09年宣布息影下嫁富商马廷强,去年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、家镁,近来她又不断被传再度怀孕,早前她还在微博以反问句澄清传闻。





日前,黎姿在友人陪伴下在中环置新装,身穿皮衣裤并系上大红围巾的她,星味十足,很引人注目。当年产后已成功瘦身的她,当天所见,体型比之前更圆润,腰肢稍变粗,腹部也微微隆起。虽天气已开始秋凉,但皮衣加大围巾,未免也穿得太多,令人疑心她是否想遮掩什么。

黎姿与友人穿梭名店2个多小时,有不少收获,看来她十分享受当少奶奶的生活。虽然她疑似有喜,但期间仍试穿不同款式的高跟鞋,爱美本色不改。当她发现记者拍照时亦礼貌地报以微笑,同时下意识地整理身上的围巾,令其刚好遮住腹部。未知黎姿是否息影太久,已不太习惯面对镜头,在发现记者不久就跟朋友急步离开,回避追访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